全部

山东省外办副主任陈白薇到北京口岸专班督导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4 09:42:12

齐鲁网健康频道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璞 陈尤春 李元忠) 12月2日,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组(指挥部)外事组负责人、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白薇一行5人莅临北京口岸专班检查指导工作。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书记任海涛、北京口岸专班办公室主任刘得陪同。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员、北京口岸专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04093613

微信截图_20201204093849

上午9时30分,督导组在北京口岸专班办公室主任刘得同志陪同下,到北京社区防控组机场工作专班进行调研,北京市委党建办副主任田涛、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单传华参加活动。会上,北京市疫情防控组对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首都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对北京口岸专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做好首都联防联控和秋冬季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对省委联防联控督导组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北京市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口岸专班工作,共克时艰、携手共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微信截图_20201204093926

微信截图_20201204093944

上午11时,督导组到北京口岸专班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书记任海涛同志主持。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北京口岸专班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应急预案、各类统计数据报表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任海涛书记代表北京口岸专班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截图_20201204094033

会上,陈白薇副主任首先代表省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北京口岸专班全体工作成员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对北京口岸专班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北京口岸专班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工作、高效组织运行机制、暖心爱民举措等亮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强调,一是针对目前国际国内疫情变化态势,从更高的层面认清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工作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安排,坚决守住口岸疫情防控底线;三是要围绕“用心、细心、爱心、耐心”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四是要超前谋划、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及时将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向省指挥部反馈。

任海涛书记表示,北京口岸专班虚心接受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将慎终如始扎实抓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攻坚战、阻击战、持久战,争分夺秒、主动出击,为山东省和首都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二院李彬主任省赛获佳绩

2020年11月27至29日,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2020学术年会在济南举行。会议设白内障手术视频大赛环节,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白内障科副主...[详细]
齐鲁网 2020-12-03

孩子成绩差,可能中了“学习障碍”的毒

在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门诊,有时会遇到家长反映孩子成绩差、课堂注意力不集中、字词记忆困难、课文朗读不能成句、抄写错误严重等,随着孩子年...[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03
心梗发作时 掌握这些知识可救命

心梗发作时 掌握这些知识可救命

心肌病、心肌梗死都能引起心源性猝死。随着最低气温跌到零下,心血管疾病进入高发期。[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03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培训月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日下午,随着手机端最后一份“新常态下院感防控培训考试问卷”的提交,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培训月系列活动圆满...[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市二院“近视早防控”走进梧桐树洋涓幼儿园

12月1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近视早防控”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梧桐树洋涓幼儿园,为小朋友做视力检查和眼健康讲座。[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