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佳美余群执业医师:一键磨皮的“光子嫩肤”,真的这么神奇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4-09 10:55:04

经医学研究表明,绝大多数女性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例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日晒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显露...

而随着医美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科学的手段进行改善,其中“光子嫩肤”深受女性的欢迎,但也有部分人对它并不了解,下面就让来自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的余群执业医师聊一聊“光子嫩肤”的二三事~

为什么刚刚做的光子嫩肤会让皮肤变黑?

南昌佳美余群执业医师:道理其实也简单,因为光疗类项目无论光子还是激光,都带有一定“破坏力”,就好比一把“双刃剑”。它既能破坏掉已经形成积聚成团的黑色素,一旦过度,就可能激发新的色素生成。因为色素分泌,也是人体的自我保护机能之一,分泌过度而不受控制,就成斑或肤色不匀。光子嫩肤做多了,肤色反倒会变深,称为“反黑”。

如何避免“反黑”呢?

南昌佳美余群执业医师:首先,这取决于你的遗传基因;其次,如果你做光子时候反应特别敏感,能量稍强点,脸就红半天,那么你可能比一般人更容易反黑;同时还涉及一个医生经验的问题,好医生会在你皮肤能承受的范围内尽量调高光子的能量级,做到有效且损伤最小;最后,“反黑”的原因是防晒不足够,做完光疗的皮肤对紫外线非常敏感,完事后稍微晒多一会儿,就容易发生反黑。

南昌佳美余群执业医师——所获荣誉&个人介绍

美国保妥适指定注射医生

卢凯皮肤学院特聘讲师

ERT凝光指定临床操作医生

黄金射频指定操作医师

南昌佳美余群执业医师从事皮肤美容多年,在治疗面部色斑、色素病、血管病、光子嫩肤、痤疮治疗、皮肤抗衰老美容、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等方面都有着十分突出的表现。 他认为只有理性客观的帮助求美者了解术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与利弊,直到与其达成共识才是真的对求美者负责。而在他精细的手法操作下,无数求美解决肌肤的困扰,找回了细腻白皙的肌肤,这也是他得到众多求美者极高信赖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植发市场的“水”有点儿深

大大小小的植发机构遍地开花,植发技术花样百出,动辄收费数万元。还有专门的培训机构声称“3天包教包会”,从业者可自己开店、月入百万元...[详细]
北京晚报 2021-04-02

“医美”下的深渊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近六成大学生有容貌焦虑

[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21-03-02

“刷酸”可祛痘 操作有讲究

青春痘、粉刺让原本靓丽的容貌出现瑕疵,“刷酸”祛痘日渐流行。“刷酸”虽然可以改善痤疮问题,但可能出现不良反应,操作不当还会损伤皮肤...[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21-01-26

维E外涂保湿美白又祛斑

维生素E是常见的抗氧化剂之一,口服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作用,可减少皱纹产生。除了口服,维生素E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25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