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召开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启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8 17: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为全面提升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助力“满意滕州”建设,3月28日上午,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召开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卫生院院长徐丽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

聚焦“破什么位,怎样破位,如何进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立满意度提升工作长效机制,医院成立了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专班,专班下设办公室,制定了《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实施方案》 。

副院长王建国对38条方案措施逐项进行了解读,徐丽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把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作为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确保实现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发挥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融入满意度争先进位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医院治理的各环节。抓好工作落实,各科室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推进措施保质保量完成。

通讯员 冯媛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