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21: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为全面了解在校学生生长发育状况,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动态,近日,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始对辖区内中小学生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开展健康体检之前,滕州市鲍沟镇中心卫生院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与学校提前进行协调,制定详细体检工作方案。医务人员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血压、胸围、肺活量、视力、口腔等进行了全面地检查。查体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填写了《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并提出了合理的营养和锻炼要求,问题严重的立即通知学校和家长,及时带领孩子到医院检查。

本次体检,使医务人员掌握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并通过健康教育促进学生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通讯员 吕萍 李蓬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