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行政查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21: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促进科室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增进科室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利用3月14-15日两个上午时间,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院长续军、副院长韩莉莉、杨三鹏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内一科、内二科分别进行了行政查房。

续军带领相关人员观摩两个科主任查房,同时与在院病人沟通,详细询问住院患者在院期间的治疗及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患者对所在科室及医院的意见。与此同时,各职能部门围绕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医疗文书质量、院内感染、病人随访及满意度调查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将发现问题及反馈意见一一记录,并在该科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议首先由科主任对近期科室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职能科室对检查和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科室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科室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接下来,续军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内科总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内科整体业务建设基本规范,成绩突出,对医院的各项要求响应较快,能及时跟进调整落实医院规定,走在了前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逐步成长为医院的核心力量。但是在个别细节上还不够规范,希望以后能结合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细化。同时,续军给全体参加行政查房的各科室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病历质量的管理;二是对群众满意度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到常抓不懈。

通过本次行政查房,姜屯中心卫生院进一步强化了临床业务管理,优化了工作流程,促进了科室建设和业务素质的提高,有力的推动了医院整体建设,促进医院发展行稳致远。


通讯员 杨三鹏 韩莉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