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 “四学联动”助推《条例》学习宣传深入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7: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内容,提高干部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近期,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以“四学联动”助推《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领导干部带头学

在大力营造学好、用好、宣传好《条例》的同时,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充分利用“晨会”制度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学,邀请专家对《条例》的特点、背景、出台的重大意义、工作原则、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不断推动《条例》学习全面覆盖、学深悟透、见行见效。

干部群众互动学

学习宣传活动中,卫生院领导干部深入辖区,积极入户开展“敲门行动”,面对面将《条例》送到居民手中,现场向居民普及《条例》颁布的意义,并回答群众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积极引导居民自觉配合、主动参与到网格化工作中来。

支部集中深入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课大讲堂”宣讲平台作用,将 《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由党支部书记、支委带头领学宣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原文,撰写学习心得,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推动《条例》落地生根、提质增效。

创新形式广泛学

为创新学习形式,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网络平台广泛转发《条例》相关内容,对《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更多的居民群众真正深入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条例》学习宣传在基层“热起来”。

下一步,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将以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按照宣传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条例》进社区、进乡村、进单位、进园区、进学校、进商圈“六进”活动,广泛开展网格化宣讲活动,提高《条例》的知晓率,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条例》贯彻落实到位,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格化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杜泽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