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院长行政大查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9 19: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科室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月6日下午,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栋,书记郭涛,副院长李艳艳、姜超、杨家政、冯智慧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开展行政查房工作。

张栋一行先后到内科、外科、药械科、医保办、化验室等科室,围绕着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医疗设备、病人随访及满意度调查等内容对各科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记录,确保各项工作需求得到落实。在内科病房,张栋和住院患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院内期间的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积极征求患者对医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认真倾听科室主任、护士长关于科室发展的情况汇报。张栋针对意见和建议,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强化科室内涵建设,提高患者满意度,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实施院长行政查房制度是鲍沟中心卫生院加强医院质量管理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了临床一线与行政职能部门的沟通问题。张栋表示,医院将常态化推行院长行政查房,以查促改补短板,以点带面促提升,上下同心,同频共振,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吕萍 通讯员 申倩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