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开展“庆三八 娱乐健身”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9 19: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为增加三八妇女节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同志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3月8日,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了以“健康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开展“庆三八 娱乐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跳绳、踢毽子两个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数名。下午2点,卫生院院长夏进才为活动致辞,院长秦真姿现场宣布裁判长及裁判员,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最终,赵俊茹在跳绳比赛中夺得第一,周岩岩在踢毽子比赛中夺得第一,二人荣获一等奖。院长夏进才为获奖职工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昱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