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检查评比再总结 整改落实促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9 17:1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2月8日上午,滕州市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曹德建带领检查组专家一行10人到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对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姜屯镇副站长王励欣、社会事务保障中心主任江伟、卫生院院长续军、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陪同检查。

在医院三楼会议室,院长续军利用PPT课件向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详细汇报了2022年全年在基本医疗、综合卫生监督、中医药管理、护理、院感、药事、基层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接下来,检查组专家分赴各科室现场查看,查阅工作资料,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考核组对姜屯中心卫生院2022年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工作中凸显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整改优化、提档升级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午,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召集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人负责人召开落实整改会议。会上,院长续军针对上午检查组反馈的工作情况,和与会相关人员逐一进行分析,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意见,逐一由各相关科室主任认领,制定整改计划,尽快落实完成,进一步充实完善,促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杨三鹏 韩莉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