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春节工作部署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8 17:2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1月17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北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欢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慧林同志到任。院党委书记孙堂卿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全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总务科、医院办公室、医务科负责人分别就全年安全生产情况、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春节值班具体要求及工作纪律、全院全年医疗工作情况、目前疫情情况及春节的医疗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孙堂卿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院干部职工完成了三甲医院复审、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定量测评、三甲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成绩跃升300余名,获得省级医药卫生重点学科、市重症医学临床研究中心、市级临床整合中心、临床重点学科,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新拥有博导一名,医疗秩序井然,成绩斐然,这是我们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值班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工作安全,并根据各科室的工作实际,做好工作计划,以实现我院后疫情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慧林在讲话中表示,加入市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将会当好勤务员、战斗员、指导员,为医院更高水平的开展医疗服务、为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从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院发展前景而不懈努力。他强调,将牢记初心使命,与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做好三件事。一是坚守理念,夯实基础,做好患者高品质服务;二是坚定信念,明确思路,布局学科高水平建设;三是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总务科、医院办公室、医务科负责人分别就全年安全生产情况、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春节值班具体要求及工作纪律;全院全年医疗工作情况、目前疫情情况及春节的医疗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谷县西湖镇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阳谷县西湖镇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阳谷县西湖镇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1-17
沂南县妇幼保健医院:百岁老人病愈 医护齐送关心

沂南县妇幼保健医院:百岁老人病愈 医护齐送关心

沂南县妇幼保健医院:百岁老人病愈 医护齐送关心[详细]
齐鲁网 2023-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