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4 14:2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整体水平,预防和减少儿童常见病的发生,保障在园儿童身心健康,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线上培训班,来自辖区各托幼机构100余名保健人员参加培训。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此次培训班利用远程视频会议设备采取线上培训形式,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设立主会场,各托育机构设立分会场进行。会上,从规范托幼机构保健管理工作入手,针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内容和要求、卫生保健工作制度的制定及实施落实等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围绕儿童常见病预防向保健人员讲解学龄前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的筛查,视力及口腔卫生保健,园所消毒及疫情防控、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及急救等科普知识。

为检验此次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会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进行了严格考核。此次线上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一致反映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推进全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 何双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