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护士理论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0:51:09

为严格落实新护士规范化培训要求,优化护士执业行为,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2022年新入职护士第一期理论培训,新入职的38名护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针对新入职护士的理论培训为阶段性培训,护理部根据国家《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大纲(试行)》及医院“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管理办法”制定培训计划,定期对其进行授课,以便尽快适应临床护理工作。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结合临床实际案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护理核心制度及医嘱执行流程是指导临床护理工作的核心,是规范护理工作的指南,必须要加深对其内涵的理解,熟练掌握并正确运用,严格落实。在培训过程中,新护士积极参与、课堂活跃,均表示受益匪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