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19:0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2022年9月1日至30日,是滕州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在滕州市柴胡店镇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花开齐鲁石榴红,团结奋进新时代”的主题,通过设立宣传站点、循环播放“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宣传宣讲等方式,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健康知识的宣传,并在同患者交流中向患者及家属讲解如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的知识,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花开齐鲁石榴红,团结奋进新时代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群众心中更加清晰明确,促进了各族人民团结进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李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