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人民医院健康惠民活动让群众得实惠、添福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8 18: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近日,因左侧股骨转子间骨折手术治疗康复回家一年后,正在家中避暑乘凉的112岁老人迎来了枣庄市山亭区人民医院一行人。面对医院领导和主刀医生等“特殊客人”的再次回访,老人激动地再三表达感谢,详细介绍了自身受伤住院治疗期间的切身感受,并对医疗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这就是枣庄市山亭区人民医院落实惠民行动,开展出院患者上门回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山亭区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满意山亭”创建,以及“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年”攻坚行动等安排部署,结合医院实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了解、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看病就医问题,由医院领导带队,对出院患者开展上门回访活动,深入患者家中询问就医体验和感受,实地了解患者的病情变化和患者的康复情况,出院后的生活质量以及对医院的意见建议等,从而不断延伸和完善服务功能。在此基础上,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加大白内障防盲治盲工作力度,开展了“白内障免费复明工程”惠民活动,对具有枣庄市户籍、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符合白内障复明手术指征、自愿接受免费白内障手术的10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提供复明手术,对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户、退役军人、拥军家属予以优先救助。同时,启动“早癌筛查,公益惠民”行动,对200名胃镜检查缴费者,免费进行肠镜筛查。

通过系列惠民活动,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医患关系,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就医获得感、满意度和健康幸福指数。

通讯员 王雷 张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