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大坞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暨困难儿童集中救助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30 18: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近日,滕州市大坞镇在“凫山快乐成长营”营地(市庄小学)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暨困难儿童集中救助活动。大坞镇分管领导及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民政科及部分镇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大坞镇教育联区主任刘真标及部分师生代表同时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镇学员代表为嘉宾和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与会领导为困难儿童发放了救助金,为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名同志进行颁奖;刘真标主任和受到救助的儿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大坞镇分管领导作了讲话,镇分管任镇长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未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认真履责,把握规律,开创大坞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郭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