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4 19: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4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村、社区及学校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着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主题展开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宣讲解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毒品及艾滋病防治等健康知识的宣教,现场讲解《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痛心的事例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据统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4条,免费为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服务12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向广大群众进一步普及了禁毒防艾等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艾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裴明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