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4 19: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6月24日,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

警示教育片对近几年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事故处理结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一定要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原则,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