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健康义诊提升群众健康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0 18: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枣庄市山亭区卫生健康局深化“满意山亭”创建,改善医疗服务,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医疗卫生满意度,6月17日,组织山亭区人民医院、山亭妇幼保健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就近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量血压,测血糖,开展慢性病康复指导,并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及宣传品,为群众详细讲解预防保健等知识。据统计,活动先后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现场诊疗100余人次,真正让群众就地就近得到优质医疗服务。

通过活动,极大方便了群众就医,切实为广大群众送健康、送爱心。下一步,山亭区将持续开展此类义义诊活动,带着责任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真正做到为群众“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看病就医,不断增强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还通过无偿献血及发放宣传资料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讯员 王雷 满建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