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举办专题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4 20: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诊疗服务工作,提升群众就医体验,6月11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以满意度指标为导向,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特邀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枣庄市立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吴修荣授课。全院中层以上干部、门诊部(含药房、收款、医保、医技等窗口科室)、保安保洁食堂负责人、120急诊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传玲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吴修荣院长以及此次专题培训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学习。吴修荣院长以《以满意度指标为导向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改善就医体验的必要性、如何提升患者满意度等主要内容,以大量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与会人员耐心讲解,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日常诊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教会大家要把患者当做老师和亲人,学会感恩、学会接受患者考验、学会与患者换位思考、学会有效沟通交流,从理念上、行动上做出改变,切实做到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满足患者之所需,用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服务守护患者、打动患者。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转变思想、改变行为,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优化医院服务内容,改善群众就医体验,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安心、暖心、省心并且富有爱心的诊疗服务。

 

通讯员 杨捷 翟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健康山东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夏天来了,蚊子也来了,驱蚊妙招学起来

【健康山东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夏天来了,蚊子也来了,驱蚊妙招学起来

在蚊虫猖獗的夏日,你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咦,蚊子为什么总是青睐于我?事实上,你不是一个人,大约有20%的人对蚊子来说尤其美味。这一...[详细]
中国疾控动态微信公众号 2022-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