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领导调研医疗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2 13:46: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22日讯 5月19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方英到马兰屯镇卫生院调研医疗服务满意度提升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马兰屯镇副镇长韩琦、卫生院院长贾晓东及班子成员参加督导活动。

郭方英实地查看了预防接种门诊、预检分诊处、收款室等窗口科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副镇长韩琦就马兰屯镇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采取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发言,通过群众大走访、服务零距离等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享。贾晓东院长对卫生院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工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卫生院班子成员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了对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方英对马兰屯镇卫生院近期提升医疗服务群众满意度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台儿庄区医疗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要求,进行了精准点评,对下一步医疗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郭方英要求,一是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从群众满意度的角度来说,一定要摸清底子,掌握在服务老百姓上还有什么短板,了解群众诉求,要对群众诉求及时掌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切实转变服务态度,医护人员要视病人如亲人,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面对患者,要常常去治愈,时时去帮助,总是去安慰。三是杜绝“单打独斗”,卫生院要积极主动与镇党委镇府对接,通过借力发力,多部门联合,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常态化的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满意度工作措施落实。四要抓好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整治重点,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着力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整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最大限度解决处理群众关心的大小事,让群众身有所感、情有所触、心有所向。

郭方英强调,卫生院要设立节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好问题排查整改台账,逐步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题,扎实有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区卫健局也要从全区角度统一印制政策宣传册和明白纸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医疗服务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樊永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