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台儿庄区妇保中心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表彰大会暨‘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6 20:55: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16日讯 5月12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妇保中心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表彰大会暨‘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张洪伟,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翟爱玲以及妇保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医护人员参加活动。区妇保中心主任孟宪国主持活动。

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张洪伟作致辞,他指出,自爆发疫情以来,区妇保中心医务工作者始终不畏艰难、令出即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天护理人员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用汗水、热情坚守使命和责任,用美好芳华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时代赞歌,敬业奉献、锐意进取,树立起白衣天使良好的社会形象。

随后,该医院孟主任代表医院对该医院派出的4名援滨人员颁发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奖,对她们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行动表示感谢。

最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的序幕。来自各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以临床事件为选题素材,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发表演讲,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对各参赛节目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时间掌控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讯员 韩茹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