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返乡农民工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0 19:13:01

齐鲁网健康频道1月20日讯(通讯员:裴明瑞为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20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珍惜生命预防艾滋”为主题的返乡农民工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宣讲互动、答疑解惑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返乡农民工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重点告诉大家要做好主动检测,知晓自身感染状况,共享健康。同时,医务人员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手册等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80余盒,接受咨询等服务群众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为广大返乡农民工普及了艾滋病知识,也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降低了感染艾滋病的风险,为推进全镇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