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台儿庄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9 18:06:0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9日讯(通讯员:韩茹雪为更好地完善辖区妇女保健服务体系,打造真心实意为女性服务的妇保机构,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迎检工作的总结、2022年如何更好的展开妇女保健服务做讨论。

首先,该服务中心妇女保健部刘颖部长充分肯定了妇女保健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传达了对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进行深刻总结,要注重团结,“一枝独秀不叫美,百花齐放才是真”,一个团结的科室,一个有凝聚力的科室,才是一个能打胜仗的集体。

刘颖部长指出,我们要规划科室布局,掌握科室发展方向。跟随新任领导班子的步伐将科室做大做好。着重项目的发展。在日常的工作中,要通过项目带动临床发展,形成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模式,加强随访。重视科室纪律。尊重科室,尊重个人,尊重患者。

会上,该服务中心邵站长就妇女保健部发展问题进行进一步讲话。邵站长从接下来妇女保健部该如何发展出发,提出一下几点建议:充分肯定刘颖部长讲话内容。树立团队意识是重中之重,邵站长提到“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重视团队力量,加强合作与信任。

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规范水平,提高业务技能,积极开展临床,提高技能操作,个人代表科室,代表医院。加强医务人员职责教育的同时要加强医疗风险意识教育。让医务人员懂得崇尚生命,善待生命,尊重患者,学会如何和患者谈话,如何与患者及家属进行有效沟通,达到相互配合的目的。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科室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为科室的发展出谋献策,形成团结一心,采取一切有利于科室凝聚力的办法,发扬,创造团队精神,互相学习,钻研业务,努力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