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台儿庄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为儿童送健康 送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8 17:31:01

齐鲁网健康频道1月18日讯(通讯员:韩茹雪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留守儿童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提高看护人的安全意识,促进儿童健康,降低儿童伤害,1月16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妇幼保健院先后到马兰屯镇和邳庄镇开展“为儿童送健康 送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认真为孩子们进行了听诊、体格、视力检查,并依照相关数据对每位儿童进行了生长发育评价并指导家长如何调整饮食,改善不良习惯。 同时还结合实际情况,给家长们讲解了生长发育规律、影响生长发育的因素等。

下一步,该区妇保院将继续组织各类义诊活动,让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问题,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