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开展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7:50: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月22日讯(通讯员:冯媛媛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抗微生物药物的认识水平,根据国家卫健委、滕州市卫健局文件精神,滕州市南沙河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认知。

1

11月22日全体职工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活动会议。徐丽院长要求医院医务人员一定要掌握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原则,慎重对待抗微生物药物,肩负起医者责任,用好抗微生物药物,严禁滥用。在门诊大厅,医院投放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相关宣传科普资料,利用电子屏幕连续滚动播放“扩大认知,遏制耐药”等标语,在院内显眼位置粘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

通过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和医务人员对耐药危机的认识;牢固树立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观念,减少不必要的药物使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