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8:35: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月17日讯(通讯员:杨捷11月16日下午,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元坤主持会议。

1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杰对医院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分析和梳理,并与第二季度数据进行对比分析,重点对各科室第三季度药材比、平均住院日、次均费用、住院及门诊人次等经济业务指标进行逐一反馈。

院长刘传玲对医院第三季度药占比、平均住院日、次均费用、住院及门诊人次等经济业务指标进行了再梳理再分析。她强调,医院目前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全院各科室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经济管理方面的学习,努力做好“四升四降”工作;另一方面要业务和服务“两手抓”,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主动优化服务环境,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元坤作会议总结时表示,希望与会人员能重视此次会议,并把会议精神传达至全院每一个职工,团结一致、砥砺奋进,携手将峄城区中医院建设好、发展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推动医院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