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积极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8:33: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6日讯(通讯员:张 维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义诊活动。

1

活动现场,各单位拉起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并组织医务人员为居民测血糖、测血压,还为群众带来了糖尿病的预防及如何合理用药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后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用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话语解决了现场群众心中的困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饮食读本、健康生活方式折页、糖尿病预防等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居民自我保健和防治糖尿病意识,形成减盐、减糖、减油并定期检测血糖的健康理念。对减少我区糖尿病的发生,有效保障居民身心健康,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