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疫情督导组到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督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8:22: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6日讯(通讯员:崔丽 崔德生根据市疫情指挥部安排部署,11月15日,滕州市疫情督导组对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督导,界河镇分管镇长张璇、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马波院长等领导同志陪同。滕州市疫情督导组一行人先是在界河镇政府听取相关责任人的情况汇报,后到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实地现场查看督导。

1

督导现场,督导组一行人来到预检分诊、接种门诊、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查看了具体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进展汇报,了解了辖区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分解情况,以及3-11岁未在校(园)人员的摸排情况等。督导组对市二院将接种任务分解至各村,通过乡村医生完成儿童接种情况的摸排,予以肯定;对市二院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表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及时落实整改。

此次督导,有效地提高了界河镇3-11岁无禁忌儿童新冠疫苗接种率,并建立起了长效地免疫屏障,保障了界河镇儿童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