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走进冠世榴园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4 11:25: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14日讯(通讯员:刘鹏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近日,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冠世榴园幼儿园,对在园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儿童健康的体格检查。

1

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内外科、眼科、血液化验、听力、视力检测等。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个孩子的检查结果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在愉快的氛围下,共为700余名幼儿进行体检。体检后,医护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

近年来,峄城区中医院一直关注儿童健康,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能让老师和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