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专家组对枣庄市山亭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进行技术评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9 18:31: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月9日讯(通讯员:王雷11月8日,省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枣庄市和山亭区相关单位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山亭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进行了技术评估。

1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亭区冯卯镇冯卯村社区、李庄村,北新集团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山亭区公路局、枣庄翔宇中学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并严格按照标准对山亭区相关档簿资料进行认真检查后,召开了山亭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分管镇长及现场迎检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汇报会,观看了山亭区专题汇报宣传片,听取了山亭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组指出,山亭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有四方面亮点:一是资料准备齐全;二是项目管理科学;三是健康文化丰富,媒体宣传覆盖面广;四是场所建设全面展开,资料充分。专家组尤其对现场点的一些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一些工作很有自己特色,极具有借鉴推广价值。同时,专家组还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山亭区将以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为契机,以“建立长效机制,建设健康场所,打造健康环境,强化宣传氛围,提升健康素养”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将有利条件催化成跃升优势,将不利因素转化为拼搏动力,强力推进“健康山亭”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建设,满足新时期全区人民健康新需求,真正使健康促进区建设成果惠及全区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