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卫健局强化村卫生室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7:20: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3日讯(通讯员:王雷满建廷11月1日,枣庄市山亭区卫生健康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镇村级卫生室、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

督导检查中,详细检查查看了预检分诊及诊疗登记、测温、“三码”查验、消毒、医疗废弃物处置、相关药品销售登记上报等登记情况,并现场询问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开展、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全部当场整改到位,对当场无法整改到位的全部予以限期整改完善。

要求全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药店,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村卫生室、药店等疫情防控前哨作用,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及发热患者情况登记、指导、上报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做细做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各项基础性工作,切实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面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篱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