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9 18:18: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月29日讯(通讯员:徐凤芝2021年10月28日, 枣庄市峄城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举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班。区公安分局、卫健局、疾控中心及各镇(街)指挥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行病学调查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区疾控中心主任王琦针对流行病学调查的目的和内容、流调方式和要求、流调对象、流调报告分类、不同对象的流调内容与一般书写格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卫健服务中心主任褚宏伟强调,要认真领会流行病学调查知识,熟练掌握流行病学调查处理流程和流调报告撰写的格式与要求,并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升流调质量,能在科学制定新冠肺炎防控措施时提供调查依据,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流调人员的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与流调报告的撰写能力,并在现有流调队伍的基础上,以梯队的形式组建后备应急流调队伍,为全面做好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流行病学调查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