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6 16:03: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26日讯(通讯员:杨捷 张孝良 翟潇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1950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吹响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号角,经过两年零九个月的浴血奋战,把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赶回到三八线以南,达到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目的。此次观看的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都沉浸在电影中,穿越时间和空间,跟随人民志愿军一起经历革命战火,一起为信仰而战,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英雄赞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观影,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伟大英勇的战役,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医务工作者要读懂“长津湖”背后的“英雄之火”,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赓续英雄血脉与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