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4:44: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5日讯(通讯员:王洪元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帮助职工、患者更好的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强化网络安全学习。通过组织学习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主题活动内容、《网络安全法》重点条款解读及相关案例分析,使职工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网络安全知识内化于心,达到普及化、专业化、成效化的目的。

充分利用电子媒体宣传,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教育等主题,通过制作宣传条幅、LED屏幕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引导大家树立 “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 意识 。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