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敬老月”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4:41: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5日讯(通讯员:孟菲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10月13日,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底阁镇敬老院开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爱老助老健康义诊活动。

1

活动中,为老人们测血压、心肺听诊、查眼底、免费发放药品等内科、中医科、眼科等专家们各展所长,为老人们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对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志愿者和老人耐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叮嘱老人清淡饮食、适当运动。

此次活动,扎实推进了“敬老月”活动,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