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2021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4:20: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5日讯(通讯员:裴明瑞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全镇各中、小学校扎实开展2021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小学生的生长发育和健康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干预措施,加强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校管理工作,有效阻止传染病和流行病的传播,共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1

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卫生院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体检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抽调20余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体检工作组并提前进行集中培训。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视力、血压、口腔、内(外)科听诊、体格检查等。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记录体检结果,并对学生进行健康指导,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目前,在各中小学领导的积极配合下,中小学生体检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此次健康体检入校园活动既减轻了学校防疫压力,又节约了学生的学习时间,保障了学生安全,受到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