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老科协专家组到滨湖镇卫生院指导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4:16: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5日讯(通讯员:杜泽虎10月11日上午,滕州市老科协会专家组冯集蕴一行到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指导工作,院长段成伟、副院长刘合频等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1

在院长段成伟、副院长刘合频等的陪同下,老科协专家组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会上,院长段成伟详细介绍了卫生院的主要情况及大型医疗设备的性能优势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卫生院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医疗保障、后勤保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滨湖镇卫生院的中心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市老科协代表作了重要讲话,对卫生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卫生院要不忘初心,牢记医者誓言,修医德、行医术,为滨湖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对卫生院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指导。最后,院长段成伟对市老科协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与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卫生院医疗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滨湖百姓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