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村卫生室年度校验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3:40: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5日讯(通讯员:崔丽 崔德生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10月13日至14日,滕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医疗卫生监督科张秀主任一行到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辖区内村卫生室的年度校验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015133838

张主任一行在该卫生院李祥副院长、崔德生主任的陪同下,分成两个校验检查组分赴到各村卫生室开展校验工作。校验过程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卫生室科室布局设置、整体室容室貌、疫情防控措施、医疗文书、门诊登记的书写,医疗垃圾的分类存放、基本药物的使用,消毒的规范操作及记录等情况,针对校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下达监督意见书;对于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的卫生室,现场予以警告,约谈村卫生室负责人,责令其限期落实整改,整改未落实通过之前,不予校验通过并暂缓执业。

通过此次年度校验工作,保障了基层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进一步规范了界河镇村卫生室的执业行为,促进了全镇卫生工作的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