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召开2022年“银龄安康工程”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4 11:49: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4日讯(通讯员:王雷10月12日,枣庄市山亭区召开2022年“银龄安康工程”工作启动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全区实施银龄安康工程的通报》《山亭区2022年银龄安康工程推进方案》,总结了2021年银龄安康工程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银龄安康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培训,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老年维权、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深入基层镇街、村居(社区)做好宣传发动,普及银龄安康知识,增强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广泛调动老年人投保的积极性,提升社会各界对“银龄安康工程”的知晓度;要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层层落实,把银龄安康工程当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点民心工程,让更多的老年人获得保障;要迅速开展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健全制度、责任到人、狠抓落实、提高实效,进一步提升参保覆盖率,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