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山亭区召开2021年“敬老月”启动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4 11:46: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14日讯(通讯员:王雷10月12日,枣庄市山亭区召开2021年“敬老月”启动工作会议,传达了《山亭区关于调整山亭区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山亭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成员单位职责》和《山亭区2021年“敬老月”活动方案》,中国人寿山亭支公司向山亭区百岁老人捐赠了敬老物资。

1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敬老月”活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活动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序开展“敬老月”活动。扎实开展老年人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智慧助老”“健康养老”、老年健康知识普及、老年人权益保障等活动。扎实开展健康老人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老年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浓厚氛围,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开展老年人健康场所建设,切实提高老年人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水平;要丰富工作形式,开展“敬老月”特色活动。开展一次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一次走访慰问、一次重阳节感恩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