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2 13:37: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月12日讯(通讯员:崔丽 崔德生为全面、准确掌握全镇学生生长发育状况和健康动态,保障全镇中小学生健康成长,10月11日,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启动了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通过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视力、血压、口腔、内(外)科听诊、体格检查等项目,进行健康评估、反馈。该院计划用两周时间完成全镇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做好查体记录,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地健康指导;对超重、肥胖的学生进行了饮食和健康方式的指导,提出了合理的营养和锻炼要求;对视力异常、龋齿等情况重点反馈给老师和家长们,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提醒家长及时带孩子进一步复查。 

通过健康体检活动,让家长们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地促进了中小学生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