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2 13:29: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月12日讯(通讯员:崔丽 崔德生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职工对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11日,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认真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讲座”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传讲座上,该卫生院马波院长带领全院职工了解了医院网络的特殊性,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各科室和职工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从网络安全的日常行为准则、重要信息保密和安全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不可随意私自连接外网,安装网线,杜绝一切日常工作中泄露病人隐私的安全隐患,特别是住院部、医保报销等网络的使用。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使用个人电脑、电子邮件时需要采取的安全防范提出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为推动医院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