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9 20:20: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9日讯(通讯员 裴明瑞正值三秋农忙时节到来之际,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为增强外出务工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这一特殊群体艾滋病防治能力,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村)集市、超市等人员集中的地方,扎实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图1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外出务工人员广泛宣传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感染途径以及外出务工人员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教育大家科学认识艾滋病,消除恐慌和歧视,同时积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洁身自好,自觉抵御卖淫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在外出期间做到互助互爱,共筑抵御艾滋病的新长城。

活动发放《致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艾滋病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咨询等服务群众120余人次。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了解艾滋病基本知识,知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田宝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