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官桥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中医药保健知识宣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8 17:10: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28日讯(通讯员:辛宪英为加强中医药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弘扬中医药文化,近日,滕州市官桥镇卫生院在镇大集口开展中医药保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科医生对中医、中药文化进行宣传介绍。对亚健康知识、养生保健、中药煎煮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在现场免费给群众行针灸、拔火罐、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治疗。医务人员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徒手心肺复苏及急救相关知识,现场演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流程。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给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做健康生活方式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使前来接受咨询服务的群众充分认识和掌握了中医药在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养生康复等方面的基本理念和知识方法,真正为中医药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