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7:48: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月27日讯(通讯员:韩超为加大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和应用率,近日,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避孕药具免费国家提供,基本公卫惠及育龄群众”为主题的免费药具宣传及发放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宣传资料病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活动现场,该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并向群众解释避孕药具的优点有哪些,为什么要使用避孕药具,增加群众对于药具的正确认识,扩大药具工作宣传面,提高群众对药具相关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医生还在现场向前来的育龄妇女宣传计生政策法规,以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计生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药具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9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100余盒,接待育龄群众咨询30余人。通过此次药具发放和宣传,使辖区居民对科学避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