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2:44: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23日讯(通讯员:裴明瑞 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照护”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医院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孕产妇及其家属、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提升医院安全生产水平,打消孕妇对生产的恐惧。

活动通过LED滚动播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孕期注意事项,无痛分娩的好处,产妇和新生儿的科学照护等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问题的意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营造安全的医疗氛围,确保安全的医疗服务。据统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中医体质辨识等服务群众12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该镇妇幼计生服务站副站长房超同志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孕产妇对患者安全工作的认识,减轻孕产妇和新生儿因不安全照护产生的风险和伤害,提高孕产妇的安全意识并让他们主动参与到医疗照护中来,通过医疗服务、主题宣传等多种方式,普及分娩安全、母婴健康等科普知识,提升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