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中医医院夯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8:40: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月18日讯(通讯员:吕高静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市民健康,滕州市中医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加强医院疫情防控管理,全面夯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严把进入医院的第一道关口。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设置行人出入单行通道并有专人值守,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提供“三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门诊大厅入口、病房楼入口处安装了自动感应测温设备,可直接通过电脑屏看到进院人员的实时体温。医院大门入口、门诊入口、住院楼入口处,每一步都不放松,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营造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感控防控氛围。除了严格入院管理外,还在门诊等候区设立一米线标识,高峰时段加强人员疏导,避免人群聚集;住院病区设置缓冲病房,严格落实患者和陪护人员封闭管理制度;实行门禁管理,严格一患一陪护制度,谢绝探视;严格落实住院、陪护人员及院内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在院期间每天进行体温监测,督促其在院期间佩戴口罩。

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人人有责。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积极防护,从我做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少去或不去人群密集场所。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