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8:18: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月18日讯(通讯员:杜泽虎9月17日,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在滨湖镇南徐楼村健身广场开展了以“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周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常规检查、测量血压、指导安全用药等服务。

1

当天上午8点,医护人员早早地搭好宣传台,向周围群众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等健康宣教,同时为等侯的群众测量血压等。前来咨询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以中老年朋友居多。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点,医护人员认真解答大家的疑问。

截至当日上午12时,共有150多位群众接受了义诊服务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将继续通过系列的义诊活动、健康讲座等形式的服务,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