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8:12: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月18日讯(通讯员:杜泽虎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近日,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妇联执委委员、妇女微家微家长李冬梅组织微家成员和巾帼志愿者在滨湖镇卫生院门口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1

活动现场,微家成员围绕预防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以育龄妇女、孕产妇和儿童家长等为重点人群,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倡导加强婚前、孕前健康检查,做好产前筛查、诊断,加强新生儿及儿童早期筛查和早期干预,推动从生命源头做好残疾预防。

此次宣传活动让公众认识到预防残疾的重要性,同时还了解了预防残疾的方法,提高了大家的防残意识和能力,让每一个人争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