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南沙河中学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20:05: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10日讯(通讯员:冯媛媛为认真贯彻落实滕州市教体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做到校园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该校实际情况,近日,滕州市南沙河中学联合南沙河镇卫生院举行开学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1

滕州市南沙河中学根据"检验预案、锻炼队伍、规范程序、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编制了本次应急演练方案、演练脚本和演练流程图,在演练中严格执行"十严格"、"五个一律"、"五个早"等疫情防控规定动作,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基础,规范了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应对疫情突发事件报告处置、人员隔离、场地消杀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